热心队员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21

热心队员获奖感言

| 630号队员 唐彬

十分荣幸能评上今年的热心队员称号。上台之前,我特别紧张,回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也被推荐参与热心队员答辩,可惜最终没能进入前三。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我看到了自己的坚持:热心不是说出来的,也不会因为一次答辩的结果而消退,新的一年,我仍然在自己的职位上努力的工作着,不曾有过懈怠。

进入团队之后,我就一直是队委会办公室的一员。我负责7楼文化墙展板的更新,收集材料的过程是我渐渐了解团队的过程,从导师到十大明星,再到项目与项目组,越深入就越能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文化积淀,就越愿意花时间去将这件事办好。作为团队的后勤人员,在保障团队日用物资充足的同时,我还兼任了维修员一职,修门、修网、修电脑,我都乐此不疲。大一大二的时候,我是学院电脑义务维修队的一员,经常出摊为华科的学生修理电脑,有了这样的经历,上个月我跟赵永辉才能及时地帮助刘玉老师解决电脑的启动问题。

我从18年春招加入团队至今,已经快两年了。这段时间里我一直被团队里优秀的队员们激励着,每一位队员在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在有形或无形之中给予他人帮助和支持,每一位队员都是热心队员,这才让Dian团队成为一个有温度、有凝聚力的团队。

image.png 

8 热心队员唐彬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