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华顾问赠书Dian团队


时间:2019-11-27

唐德华顾问赠书Dian团队

| 636号队员 刘可书

11月12日,团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唐德华顾问的三本书,分别是任正非的《采访实录》二册和《美国陷阱》。唐德华顾问还随书附上了给点团队的赠言:“自中美贸易战风波以来,华为就是风口浪尖上的题目。《采访实录》汇编了华为内部的思想和回应,这三本书是华为公司供内部高管学习的,很罕有。机遇之下,由著名校友向松祚先生申要而得,也给点团队留了一套,希望大家珍惜。‘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共勉!”Dian团队有着“学生团队中的华为”的名号,团队部分管理模式和核心理念与华为不谋而合。17年来,团队培养的许多优秀队员先后入职华为公司,可见团队和华为的深厚渊源。

QQ图片20191115154846.jpgQQ图片20191115155152.jpg 

图9 唐顾问赠书

图10 唐顾问书内寄语

中美贸易战风波使得华为频繁地暴露在公众视野,外界对于华为有着许多的猜测和期待。但是通过《采访实录》,任正非表达了一个真正的华为,一个始终如一、扎实做技术的华为。华为能抵御美国的制裁,源于自身多年的准备。华为今年的科研投入高达150-200亿美金,在此之前,华为也一直在技术研究中投入大量的资金。这不仅是一种超乎寻常的魄力,也展示了华为高瞻远瞩的远见。

这三本书将会永久收录在Dian团队藏书中,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借阅,也希望团队的同学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扎扎实实做技术,踏踏实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