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10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19-11-03

Dian团队10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上海大学科技园联盟代表团一行十余人来团队参观,讲解员细致地介绍了团队的培养体系和种子班的教育模式、教育理念以及团队17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来访者对团队的培养方式与培养理念予以了高度评价与大力赞赏。

10月23日下午14:30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代表团来访,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团队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和参观者交流了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团队对队员的期许,参观者对团队的文化培养和人才输出表达了赞赏。

10月25日下午14:00湖北工业大学/FDL创新团队来访,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团队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科研创新成果,向参观者展示了团队的多样化项目工作, 得到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

10月29日16:00武汉市科协副主席携青少年创新教育中心内容建设专班成员一行9人来访,讲解员介绍了种子班独特的教学方式和团队以项目为牵引的培养模式,经过“点二代”照片墙时,来访人员都露出了笑容,感叹点团队是个有温度的学生团队。

公关组.jpg 

12 团队成员为代表团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