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 与我校新任校长李元元院士莅临Dian团队调研


时间:2020-01-20

5月21日15时许,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莅临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调研,新任校长李元元院士、教务处处长兼启明学院院长陈刚、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综合处处长赵应生陪同参加此次活动。Dian团队创始人刘玉老师为来访的领导进行讲解,介绍了团队以真实项目为牵引的培养模式和团队17年来的历史文化。走到团队的群英谱墙时,李元元校长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高度赞扬,还建议将群英谱改成电子显示屏的形式,以满足Dian团队正式队员不断增多的需求。

1 李元元校长称赞团队群英谱

2 考察团参观团队文化墙

3 李元元校长与小队员亲切交谈

4 考察团领导与队员们合影

李元元校长还走进了Dian团队实验室,向队员们给予亲切的慰问。在了解到同学们钻研项目的干劲之后,李校长表示,要强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笑言让同学们长胖长高,注意身体。一时间,实验室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此时有队员提议大家一起合影,领导们欣然应允,在一片欢笑声中留下了精彩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