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2017年年度评优光荣榜


时间:2018-01-16

2017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从团队15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到华为、迈普、Intel等项目的高质量完成,每一位导师和队员都为这些成果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辞旧迎新之际,Dian团队全体师生通过评选得出了2017年年度评优结果。年度评优奖项包括:优秀项目组、优秀导师、优秀项目组长、优秀队员、热心队员。评优结果如下表所示:

屏幕快照 2018-05-16 17.31.50_20180516093430_717.png

在此次评优的结果中,每一位获奖的队员都可谓是优中选优。尽管今年是团队第一次与Intel公司合作,但Intel 5G组的项目组长余乐依旧迎难而上,带领不是那么“高端”的项目组成员们完成了“高端”的5G通信领域的项目,并获得了Intel公司网络平台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而促成此次合作的正是导师钟国辉。钟国辉老师连续促成了华为、迈普、Intel三家ICT领域巨头公司与团队的合作,让团队能够继续为每一位队员提供真实项目训练的机会。两位优秀项目组长中,一位是带领迈普组组员与迈普公司首次合作的许志,另一位是带领与甲方有着长达八年合作历史的Norway组的李晨达。这证明了我们团队的队员不管是面临新的挑战,还是坚守前人打下的“江山”,都能够优秀而高标准地完成任务。

本年度的优秀队员中,潘登作为14级种子班的一员、简报组的组长,在360考核中获得最高分,另外两名同学李晨达和王杰,均来自Norway组。最后,团队的两名热心队员均是15级种子班的成员:阴浩和王晓纤。根据他们两位在团庆和年末团建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热心奉献,获得热心队员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2017年,团队融入了非常多的新鲜血液,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团队一年来越来越多的活动中勇担重任,这也符合团队各级干部年轻化的趋势。希望团队的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Dian团队这个广阔的舞台上继续绽放独特的光芒。